Monday, June 11, 2018

属于

属于

每当我觉得孤寂
庆幸还有个城市属于
属于自己的天地
不论雨或晴一定在这里
把我心事全部收齐
等着我不定归期
熟悉的热天气和热情都是暖意

每当梦想不够近
庆幸还有朋友在一起
创造未来的绮丽
不论悲或喜全都没关系
把我情绪全部抚平
看着我重现笑语
青草地当作衣穿成我心情
全都属于

(Chorus: 副歌:)
属于自己 属于我们的天地
有爱有梦有情
还有成长岁月的点滴
交织成温馨一季
属于自己 属于你我的天地
有爱有梦有亲情
我要让全世界知
我的骄傲依旧是
这个属于我的繁华都市

(Repeat Chorus 重复副歌)

我要让全世界知
我的骄傲依旧是
这个属于我的繁华都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Note: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.